贾青整容前后照片流出 夜会富二代男友秦奋引关注

来源: 网易 2015-05-15 20:47:15

  凭借一两部电视剧一炮而红的明星不在少数,贾青就是其中之一。然而人红是非多,近日围绕贾青的话题真是不少。近日,一组贾青整容前后照片在网络上流出,前后对比差距大令人咋舌,另外,贾青夜会富二代男友秦奋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

1.jpg

贾青整容前后照片流出 夜会富二代男友秦奋引关注

 

    2005年因参选上海东方卫视《我型我秀》歌唱节目出道贾青星路平平,2014年贾青凭借《鹿鼎记》、《镖门》、《东江英雄刘黑仔》三部大剧横跨九大卫视,演艺生涯出现转机,2015年贾青霸占芒果台携《妻子的谎言》、《少年四大名捕》两部热门戏霸气承包湖南卫视的金鹰独播剧场与钻石独播剧场,人气也随之急升。

    不久前,上海拉法车主秦奋撞车事件发生后,演员贾青随即发布微博“黑色星期二....”,两人立刻被牵连在一起,虽然贾青自称两人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无风不起浪也让大众浮想联翩。而富二代秦奋被八出曾与王思聪“比富”,更兼长相帅气,被称为新一代的“国民老公”。但在之后的采访中,贾青轻描淡写的只称秦奋为“好友”,让这段豪门恋情扑朔迷离。

    不过,近日,网易娱乐拍到了贾青“打飞的”奔赴上海,夜会秦奋,坐实了这段恋情。[!-- empirenews.page--]

2.jpg

贾青整容前后照片流出 夜会富二代男友秦奋引关注

 

    翻看贾青以前和现在的照片可以发现,贾青确实是越来越漂亮,也许这也是随着名气的攀升,化妆服装也越来越好的原因。通过对比发现,贾青在2009年拍摄 《战火中青春》时的容貌和以前基本一样。但是,在2010年拍摄《三十而嫁》时,贾青的容貌发生了变化,以前小巧玲珑的鼻子变得又大又长。从照片上来看, 贾青容颜的前后变化较大,看上去脸型和鼻子都整过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