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小三赵雅淇公开道歉 家庭背景曝光多次当小三

来源: 环球网 2016-11-23 09:33:34

  导读:近日,林丹小三赵雅淇公开道歉,称自己与林丹并无经济瓜葛,摸臀照只是林丹酒后失控,并且否认了借林丹炒作。据悉,自从林丹出轨事件曝光后,小三赵雅淇就被网友扒了个遍,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被曝光,赵雅淇多次当小三的事实也被曝光。

赵雅淇道歉2.jpg

  林丹小三赵雅淇公开道歉 家庭背景曝光多次当小三

  出轨一事曝光之后,有公众号猜测是赵雅淇方面通知了狗仔来跟拍,疑似炒作,同时还有网友爆料曾看到林丹为赵雅淇购买奢侈品。对此,赵雅淇否认道:“我跟林丹没有任何经济瓜葛,林丹给我买奢侈品、买车买房都不是真的。没有人会为成名而这样炒作,我只有一个经纪人,没有所谓的团队,没有能力做这么大的一件事。”

  至于“赵雅琪工作室”微博账号所发布的内容,赵雅淇表示该账号与自己无关,自己只有一个经纪人。而对于此前网友曝光的其朋友圈截图,“谢谢大家关心”所引发的谩骂,赵雅淇说:“事发后,家人和朋友发来信息问候和鼓励,我没有一一回复,统一在朋友圈发一个感谢他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