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小三赵雅淇公开道歉 家庭背景曝光多次当小三

来源: 环球网 2016-11-23 09:33:34

  导读:近日,林丹小三赵雅淇公开道歉,称自己与林丹并无经济瓜葛,摸臀照只是林丹酒后失控,并且否认了借林丹炒作。据悉,自从林丹出轨事件曝光后,小三赵雅淇就被网友扒了个遍,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被曝光,赵雅淇多次当小三的事实也被曝光。

赵雅淇道歉.jpg

  林丹小三赵雅淇公开道歉 家庭背景曝光多次当小三

  近日,林丹出轨赵雅淇事件以男方承认出轨、不求辩解而暂告一段,林丹老婆谢杏芳选择原谅并且称他为有担当的好男人。然而昨日风波再起,疑似赵雅淇工作室微博发文称:“很遗憾 并不是你们看到的那样。林丹跟雅淇只是普通朋友,林酒后失控,雅淇也是受害者。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不要再中伤雅淇了。”而此话又引发网友热议。11月22日,赵雅淇召开媒体发布会,戴着鸭舌帽和黑框眼镜现身的她,在媒体面前挥泪道歉。她说自己与林丹并无经济瓜葛,对方也未给自己购买奢侈品及房车,同时否认了自己为出名而炒作。

  对于被曝光与林丹出轨一事,赵雅淇表示:“我真心道歉并诚心接受批评,为因此事伤害到的人而真心道歉。以前我从来没想过自己的草率会伤害到那么多的人,过去的一周是我从小到大最措手不及、内心最煎熬的几天,内心的恐惧、愧疚让作为一个女性的我第一时间选择了逃避。直到流言四起,我才知道我的沉默带来了更多的伤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