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演唱会摔倒 老婆昆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9-06 10:59:30

   导读:周杰伦演唱会摔倒令粉丝心疼,日前,周杰伦在新加坡开演唱会时不慎摔倒,所幸并无大碍。周杰伦如今家庭事业双丰收,老婆昆凌备受网友关注,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现年23岁的昆凌系中澳混血,曾是模特出身。

周杰伦.jpg

周杰伦演唱会摔倒 老婆昆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周董)这阵子忙着“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继日前在大陆、马来西亚开唱,3日的新加坡场次也顺利落幕,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他在踩着大型溜滑下来时,没踏稳不慎惨摔,没想到这时一旁的舞者竟马上跟着跌倒,顿时让周董的摔倒变成表演的一环,让他相当感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