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求婚女友王琦不结婚被骂渣男 沈腾老婆王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搜狐 2015-12-25 11:42:31

  一直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沈腾摊上大事了,网曝沈腾求婚相恋十二年女友王琦却不打算结婚,网友纷纷吐槽:不会又是一枚“资深”渣男吧!沈腾求婚成功后,老婆王琦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扒,网友也更加好奇,究竟她是个怎样的人?

5.jpg

图为:沈腾求婚女友王琦痛哭流涕

  昨日,沈腾的女友王琦和沈腾一起上台亮相宣传电影,两人全程亲密地挽着手臂,十分恩爱。而早前,在某档真人秀节目中,沈腾被呈现成“与女友王琦恋爱十二年都不结婚,被岳父母多次逼婚才正式向女友求婚”的形象。尽管综艺真人秀有剧本是广为人知的现实,节目播出后,还是有许多网友骂沈腾是“渣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