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正式入学 个人资料父母男朋友被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4 16:26:08

  关晓彤正式入学 ,今年暑假关晓彤霸屏,一份高考成绩单和一部好先生让关晓彤“国民闺女”的称号实至名归。近日,关晓彤已经正式入学,关晓彤个人资料父母曝光。

3.jpg

    网传关晓彤的男朋友是许凯程,但是至今都没确凿的证据证实,可近日,小编知道有网友爆料,关晓彤的男朋友另有其人,《欢乐颂》安迪弟弟的扮演者,石云鹏。

    安迪弟弟的扮演者叫做石云鹏,1996年出生在北京,别看年纪不大,可是和吴磊比起来,两个人演过的戏可是不相上下呢。从《欢乐颂》里面的安迪弟弟可以看出,石云鹏现在已经变成了一枚长腿小鲜肉。

    据悉,石云鹏就读于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和杨紫,张一山都是校友。他的家庭成员中只有他和妈妈,父亲在前几年去世了。而他的朋友圈中也有一些明星好朋友。跟关晓彤一起吃过饭。两人经常私下来往。

    石云鹏微博中有很多关于和关晓彤一同吃饭游玩的照片,私底下两人可是闺蜜关系,小编看来,闺蜜很快就会发展成情侣啦!从6岁开始,石云鹏就开始了演戏生涯。《错爱》的第一部和第二部,石云鹏都扮演童年时候的男主角。后来最熟悉的还是这部《家有儿女新传》,他在里面扮演唐小龙。还和关晓彤一起拍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