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正式入学 个人资料父母男朋友被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4 16:26:08

  关晓彤正式入学 ,今年暑假关晓彤霸屏,一份高考成绩单和一部好先生让关晓彤“国民闺女”的称号实至名归。近日,关晓彤已经正式入学,关晓彤个人资料父母曝光。

关晓彤开学.jpg

    这两天是北京电影学院新生开学的日子,今天,关晓彤也加入新生报到行列,刚刚入学的关晓彤显得十分兴奋,被宿舍的镜子吸引,不停臭美。还在微博晒出只记得学生证和住宿证,并兴奋道:“大学生啦!!好激动好激动!感谢!”

    童星出身的关晓彤一直受到大众关注,从年初参加艺考到文化课考试,关晓彤都取得傲人成绩,以专业课文化课双料第一被北影录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