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个人资料简介 和王菲的区别及谢霆锋离婚原因遭挖

来源: 新民网 2016-08-26 16:04:32

  导读:对于张柏芝谢霆锋离婚事件已过去几年了,张柏芝个人资料简介曝光,但是张柏芝至今仍没有公开有恋情,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真的就是因为陈冠希艳照门和飞机照吗?深挖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原因,及张柏芝和王菲的区别在那?

360截图20160826155821476.jpg

张柏芝个人资料简介 和王菲的区别及谢霆锋离婚原因遭挖

 第二个原因:还是陈冠希

 艳照门的风波还没有彻底的平息,张柏芝和陈冠希在飞机上偶遇,情到深处拿出手机就是拍。结果又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虽然事后张柏芝和陈冠希纷纷表示清白、无辜,一切都是“手机先动手”的。但是谢霆锋本来就一身绿的躯体上再次绿的冒烟了。

  第三个原因:子女

  关于孩子的教育,谢霆锋和张柏芝各持己见。尤其是关于孩子未来的发展方向。张柏芝力主让孩子趁早闯进娱乐圈。谢霆锋看到娱乐圈的杂乱之后怎么都不愿意答应,为此二人在家一度吵得不可开交。双方在这个原因上也结下了梁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