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个人资料简介 和王菲的区别及谢霆锋离婚原因遭挖

来源: 新民网 2016-08-26 16:04:32

  导读:对于张柏芝谢霆锋离婚事件已过去几年了,张柏芝个人资料简介曝光,但是张柏芝至今仍没有公开有恋情,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真的就是因为陈冠希艳照门和飞机照吗?深挖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原因,及张柏芝和王菲的区别在那?

360截图20160826155805374.jpg

张柏芝个人资料简介 和王菲的区别及谢霆锋离婚原因遭挖

  第四个原因:财产

  张柏芝和谢霆锋在娱乐圈算是著名的“捞金圣手”了。但是面对巨额的财产,却开始苦恼了。财产该由谁来支配,家里谁来主家。财产的用途是消费还是投资。财产问题因为之前结下的梁子而逐渐的成了两人的心病。  

  第五个原因:家庭

  关于张柏芝在谢家的表现,成了婆婆狄波拉就是向太最清楚了。向太曾多次在媒体上爆料张柏芝的种种问题,花钱大手,脾气又大,不尊重老人。并且公开炮轰张柏芝,表示自己公司要永久封杀张柏芝等等。向太经常私下和狄波拉聊天出谋划策对付张柏芝。这最后让耳根子比较软的谢霆锋选择了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