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被于小伟玩残 传已怀孕穿孕妇装大肚照曝光

来源: 2014-01-22 16:08:39

   高圆圆被于小伟玩残的新闻过去了许久,高圆圆终于遇到了自己的真爱赵又廷,而且火速传出同居并且已经怀孕的消息,近日网上还曝光了一组高圆圆怀孕穿孕妇装大肚的照片,照片中的高圆





高圆圆被于小伟玩残 传已怀孕穿孕妇装大肚照曝光


  赵又廷和高圆圆相恋将满2周年,先前曾被传秘密结婚,近日再曝出34岁的高圆圆终于怀孕。据悉,高圆圆为此推掉几部新片邀约,喜讯因而在电影圈走漏。赵又廷正如火如荼赶拍《痞子英雄2》,但1月初被发现飞往北京会女友,硬挤出时间探望。不过,赵又廷经纪人Vicky日前否认了此事。

  不过,赵又廷经纪人Vicky近日说,高圆圆目前不可能怀孕,并称她推掉新片可能是其它原因。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