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被于小伟玩残 传已怀孕穿孕妇装大肚照曝光

来源: 2014-01-22 16:08:39

   高圆圆被于小伟玩残的新闻过去了许久,高圆圆终于遇到了自己的真爱赵又廷,而且火速传出同居并且已经怀孕的消息,近日网上还曝光了一组高圆圆怀孕穿孕妇装大肚的照片,照片中的高圆





高圆圆被于小伟玩残 传已怀孕穿孕妇装大肚照曝光


  高圆圆上周在北京出席时尚活动,被问到何时想生小孩?当下她尴尬没作答,急忙闪躲;但她透露,过年时不会上春晚节目表演,也不会舟车劳顿出国度假,将乖乖待在家中,对照怀孕一说,似乎有迹可循。两人交往将满两周年,上个月赵又廷、高圆圆曾传已公证结婚,虽遭否认,但近期他们屡屡高调传情,关系显然更加稳固。

  1月初,赵又廷悄悄飞往北京陪女友。7日高圆圆又在微博留言:“我很开心很幸福,因为我有狄大人(赵又廷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角色名)一路相随。”赵又廷立刻回复:“一路相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