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干露露撒泼棒棒棒节目被禁播 全家上夜店捞金被老板搂腰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8 16:34:1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干露露炒作手段多如牛毛,让网友大跌眼镜,各种下限做派引网友反感,却人气暴涨。

    前不久干露露与妹妹干毛毛以及母亲雷炳霞上一档教育电视台的节目,三人对着台下提问的大学生破口大骂,语言污秽,做派嚣张,逻辑荒谬,该段视频在网路上被疯传,一时间,对干露露一家的骂声不绝于耳,再次把这位穿衣无底限的性感一人推上了风口浪尖,也最终导致该节目停播。

    而日前,干露露与母亲雷炳霞,妹妹干毛毛现身苏州某夜店表演。结束表演的三人披着衣服在众多酒吧安保的簇拥下离开。只见,干露露母亲雷炳霞与干毛毛走在后面,干毛毛看到有人拍她,很自然的冲镜头微笑,身边的雷炳霞则是面无表情走着。

    前面的干露露则是在酒吧老板的陪同下快速疾走。酒吧老板搂着干露露的腰,干露露则是两手拉着外衣依偎在老板怀里,深得交际之道。

干露露撒泼棒棒棒节目被禁播 全家上夜店捞金被老板搂腰

干露露一行人

干露露撒泼棒棒棒节目被禁播 全家上夜店捞金被老板搂腰

干露露的母亲和妹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