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星秀为什么被禁播 醉玲珑接档金星秀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05:4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金星主持的金星秀走到头了?金星秀永久停播是真的吗?金星秀为什么停播了?金星秀停播原因是什么2017?金星秀为什么被禁播?醉玲珑接档金星秀原因揭晓。

金星秀为什么被禁播 醉玲珑接档金星秀原因揭晓

  众所周知,《金星秀》开播以来,在金姐的操刀下可谓运作得风生水起,在娱乐圈掀起的波浪足可与波波老师的节目比肩。而随着《金星秀》风格的不断突破,金姐大胆的作风也就被网友贴上“毒舌”标签。不过时间步入2017年,《金星秀》却频频传出了停播下架的谣言。

  几个月前,《金星秀》曾经一度停止更新,当时便有传闻:节目停止更新,是因为金星嘴太毒被封杀了。不过,20天后〈金星秀〉又开始照常播出。而8月30日,金星在微博上亲自宣布——《金星秀》要停播了。

  《金星秀》是一档比较敢说真话的真人脱口秀节目,由金星支持的。大家也知道,金姐嘴巴说起人来那是非常犀利的,这不,最近金星秀被停播了,难道是祸从口出?

金星秀为什么被禁播 醉玲珑接档金星秀原因揭晓

金星秀为什么被禁播 醉玲珑接档金星秀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星秀停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