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爸爸去哪儿5为什么还能播出 爸爸去哪儿5不是被禁播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00:2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前些天被叫停的消息在网上热议,有的网友大感惋惜,有的网友拍手叫好,结果爸爸去哪儿5还是如期播出了,爸爸去哪儿5为什么还能播出?爸爸去哪儿5不是被禁播了

爸爸去哪儿5为什么还能播出 爸爸去哪儿5不是被禁播了吗

  爸爸去哪儿播出至今已经第五季了,每一季的播出都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上一季的阿拉蕾相信大家还印象深刻吧?阿拉蕾那萌萌哒的表情已经深入人心。而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请到了陈小春父子,和吴尊父女。想必网友们已经拭目以待了,结果爸爸去哪儿5即将播出的时候,忽然传了了被叫停的消息。

  前段时间,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停播的传闻在网络上疯传,很多粉丝都表达遗憾和不满,不过最近峰回路转,爸爸去哪儿5如期而至与观众见面。不是说被封杀了吗?为什么还能播出?不喜欢这节目的网友们此刻脑海中浮现出了“nmmp”的字样。

爸爸去哪儿5为什么还能播出 爸爸去哪儿5不是被禁播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