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罗晋恋情公开 被曝已同居女方疑已怀孕

来源: 腾讯 2016-12-06 14:25:43

  导读:今天,罗晋终于在微博表白,公开了与唐嫣的恋情,称愿做唐嫣的依靠,此前的各种传闻终于被证实。随后两人遭到网友怒扒,有网友发现唐嫣曾关注过育儿微博,质疑其已经怀孕了,再加上此前曾有媒体报道两人已同居,如果是这样,那怀孕就无可厚非了。

唐嫣关注怀孕育儿类微博.jpg
唐嫣罗晋恋情公开 被曝已同居女方疑已怀孕
 
  对此,网友们纷纷献上祝福,称:“这是虐狗的节奏啊,生日快乐”、“一定会幸福的”不过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公布恋情前唐嫣就关注了怀孕育儿类的微博,难道是怀孕了吗?是因为怀孕才决定宣布在一起了吗?
 
  很多明星都是在怀孕以后宣布结婚,而两人这次突如其来的宣布恋情也不禁令人遐想。再加上其前段时间无声无息的关注怀孕育儿类的微博更是让人想法不断,网友纷纷提前祝其能早日当妈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