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遭冒名诈骗 骗子拿走百万订金后人间蒸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1 15:55:56

   导读:近日,王力宏遭冒名诈骗,一名自称是其经纪人的刘姓男子冒名与某公司谈定王力宏的演出事宜,并在拿走百万订金后人间蒸发,目前,受骗单位已经报案。

王力宏遭冒名诈骗3.jpg

    事实上,王力宏所属的“宏声音乐”在6月就曾发表声明,指出有位“Jack刘”在大陆行骗,对方自称是王力宏的经纪人,还拿着假的公司印章签合约骗财。宏声音乐强调:“本公司并无‘Jack刘’这名雇员或经纪人,本公司也不认识‘Jack刘’此一人士。”希望外界不要再因不肖人士诈骗上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