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遭冒名诈骗 骗子拿走百万订金后人间蒸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1 15:55:56

   导读:近日,王力宏遭冒名诈骗,一名自称是其经纪人的刘姓男子冒名与某公司谈定王力宏的演出事宜,并在拿走百万订金后人间蒸发,目前,受骗单位已经报案。

 王力宏遭冒名诈骗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力宏日前喜获母校颁发的伯克利音乐学院荣誉博士学位,又迎来二女儿王嘉娜诞生,正是春风得意的时刻,却传出被人冒名诈骗。一名男子自称是王力宏所属公司的员工Jack,跟北京公司签订了两场演出,却在拿了500万元(约人民币108万)订金之后就避不见面,如今更是完全失去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