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遭冒名诈骗 骗子拿走百万订金后人间蒸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1 15:55:56

   导读:近日,王力宏遭冒名诈骗,一名自称是其经纪人的刘姓男子冒名与某公司谈定王力宏的演出事宜,并在拿走百万订金后人间蒸发,目前,受骗单位已经报案。

王力宏遭冒名诈骗2.jpg

    据报导,自称“Jack”的男子先前跟北京“华容天空传媒”接洽,以王力宏公司员工身份谈定两场演唱会,开价约台币5000万元(约人民币1080万),在11月10日签完意向书之后,先拿到了500万元(约人民币108万)订金,未料之后就开始找理由推托不见面,最后甚至不回电话和讯息,仿佛人间蒸发,受骗单位目前已经报案处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