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前夫结新欢当众激吻 王全安摆脱嫖娼阴影接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7 09:55:59

  导读: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近日张雨绮宣布再婚的消息得到网友的祝福,而不甘示弱的王全安日前也爆出有新欢,张雨绮前夫王全安结新欢当众激吻被拍,看来王全安已摆脱走出嫖娼的阴影来接招前妻了。

360截图20161027095258728.jpg

  不过2015年3月,张雨绮被曝婚内出轨,和一酷似汪小菲的神秘男子在长春逛街,并在某滑雪场度假村滑雪还开房。网友调侃道“看来张雨绮还是喜欢这一款,王全安哭晕在厕所”,这也是娱乐圈中首例“获网友力挺”的出轨事件。不过,张雨绮方却坚称二人只是普通朋友。

  2015年7月2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她写道:“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3日,王全安发布离婚声明:“我和雨绮已经协议离婚,友好分手。感谢婚姻四年共度的难忘时光。祝雨绮生活快乐事业顺利,找到幸福的人生伴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