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前夫结新欢当众激吻 王全安摆脱嫖娼阴影接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7 09:55:59

  导读: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近日张雨绮宣布再婚的消息得到网友的祝福,而不甘示弱的王全安日前也爆出有新欢,张雨绮前夫王全安结新欢当众激吻被拍,看来王全安已摆脱走出嫖娼的阴影来接招前妻了。

360截图20161027094350651.jpg

   真是无独有偶,昨日下午报道,张雨绮的前夫王全安如今也已另结新欢,被拍到与一位20出头的年轻美女同出入位于北京二环内的家中,外出逛商场时也一同亲密搭肩搂腰,情到浓处更当众激吻,模样甚是恩爱。据悉,张雨绮与王全安曾有段为期4年的婚姻,两人在2015年7月宣布离婚,如今两人都各自安好,分别有了归属,也让网友们十分唏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