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大孕肚曝光 其挺肚拍广告被称系工作狂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0-25 12:48:36

  导读:Baby大孕肚曝光,其挺肚拍广告被称系工作狂。据悉,前段时间黄晓明和baby在微博中宣布了怀孕的喜讯。而在近日,baby还是在继续坚持工作,导演更是表示其是工作狂。

baby2.jpg
  Baby与黄晓明于去年5月27日在微博宣布领证结婚,同年10月8日在上海举行盛大童话式婚礼,婚前婚后一直甜蜜。黄晓明妈妈曾说希望儿媳Baby生得越多越好,最好生6个!Baby今年初也公开表示想生猴宝宝,最好一子一女。她曾说:“孩子是最好的礼物,一切顺其自然就是最好的安排。”近月Baby怀孕消息越传越厉害,有指她已怀孕4个月,应该会退出内地节目《奔跑吧兄弟5》。她的好友水原希子日前漏口风爆她有喜,说已恭喜她及在巴黎买贺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