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大孕肚曝光 其挺肚拍广告被称系工作狂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0-25 12:48:36

  导读:Baby大孕肚曝光,其挺肚拍广告被称系工作狂。据悉,前段时间黄晓明和baby在微博中宣布了怀孕的喜讯。而在近日,baby还是在继续坚持工作,导演更是表示其是工作狂。

baby.jpg

   前段时间,黄晓明和baby酒在微博中宣布已经怀孕的消息。而baby也是慢慢的淡出了人们的实现,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baby还是坚持拍广告,其孕相也是非常的明显的。

  怀孕的angelababy近日带着肚子里的小baby在上海拍广告,剧组严阵以待。但是5个多月大的孕肚终究藏不住,首度“完整”曝光。现场工作人员非常忙碌,时刻在一旁待命,拍摄间隙立刻上前补妆、送水等。baby的替身也曝光,为其完成一部分拍摄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