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大孕肚曝光 其挺肚拍广告被称系工作狂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0-25 12:48:36

  导读:Baby大孕肚曝光,其挺肚拍广告被称系工作狂。据悉,前段时间黄晓明和baby在微博中宣布了怀孕的喜讯。而在近日,baby还是在继续坚持工作,导演更是表示其是工作狂。

baby1.jpg
  而Angelababy在片场的表现也让王家卫和张嘉佳大吃一惊。张嘉佳评价说:“baby很拼,她的拼里面有一种狠劲。”而王家卫也夸赞道:“我合作的演员,我认为最拼最努力的是刘德华,但是我碰到Angelababy发现她比他还努力。我相信看过《摆渡人》这部电影,大家会觉得Angelababy不再是一个偶像了,而是一名演员。”主持人黄子佼干脆向baby建议,宝宝以后叫黄家卫好了,还建议她用张嘉佳的“嘉”。
 
  10月8日晚,黄晓明在微博中晒出与baby旅行的照片甜蜜宣布爱妻怀孕,图片中黄晓明与baby并肩坐在游艇上,baby遥指远方,而黄晓明则一脸宠溺的望向妻子,令人嗅到“三口之家”的幸福滋味。黄教主在微博中写道:“三个人的旅行,以后还要一起很多次,感恩,媳妇儿!”随后,baby也转发调侃:“恭喜你啊!”默认怀孕的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