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初中毕业照曝光 传其已订婚老公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8 14:17:27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赵丽颖初中毕业照,照片中,赵丽颖梳着双马尾,面容清秀,跟现在基本没什么变化,这也让其整容的传闻不攻自破,而其也凭着如此美貌,成功征服高富帅。据悉,赵丽颖已经订婚,老公家庭背景惊人!

赵丽颖实中毕业照3.jpg

  赵丽颖初中毕业照曝光 传其已订婚老公家庭背景惊人

  近日,有消息传出称赵丽颖春节期间跟绯闻男友王昊同游马尔代夫,之后更传出双方疑似订婚的消息,据悉男方是海归精英,现担任某上市公司的CEO,妥妥的高富帅,且赵丽颖男友14岁就留学美国直到2005年才学成归国,2008年独立创立精品购物网,是外界眼中的精英人物。

  Jeffrey王昊,13岁留美,在华盛顿大学获得信息工程与数学双学位后,加入美国沃特迪士尼互联网公司(WDIG)2005年回到上海,进入好耶广告并创立富媒体(Richmedia)分公司-宽通广告,并成为好耶被分众传媒收购的主要资产之一。

  后加入上海奥美互动(Ogilvyone),成为奥美广告公司最年轻的总监,为多个世界500强企业策划数字营销方案。2008年底,凭借着对互联网电子商务敏锐的洞察力,以奢侈品网购为切入点,成功创办了中国第一家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美西时尚,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的美西时尚一跃成为国内领先的高端奢侈品时尚电子商务平台,拥有几十个国际品牌和上千款时尚潮流新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