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金鹰节颁奖晚会明星阵容 唐嫣担任金鹰女神造型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4 16:59:26

  导读: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将于今晚在湖南长沙拉开大幕,截止目前网上众明星张翰、张天爱、秦明、张若昀、蒋劲夫等纷纷已亮相长沙,揭第11届金鹰节颁奖晚会明星阵容名单,唐嫣担任金鹰女神彩排造型曝光。

金鹰节.jpg

   FACE妆点10月14日讯 第11届金鹰节于昨晚开幕,本届“金鹰女神”的人选也备受关注。早前,古力娜扎和郑爽因“金鹰女神”掀起各种热度话题,杨幂刘涛唐嫣等都被视为金鹰女神的热门人。13日杨幂被拍现场机场赴长沙参加金鹰电视艺术节。就在昨晚,有网友上传唐嫣现身后台彩排,身穿一袭金色闪亮长裙,肩上两只翅膀造型犹如展翅腾飞的雄鹰,霸气十足!而10月12日唐嫣工作室发微博晒出唐嫣行程,行程中显示,唐嫣将于的10月14日至16日在长沙参加金鹰节。此次后台彩排造型曝光为唐嫣已内定“金鹰女神”更添佐证。

   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暨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在即,日前主办方在湖南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五大活动主创人员齐亮相,提前“剧透”本届金鹰节精彩看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