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第35届香港金像奖颁奖 许诚毅获得最佳新导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3 20:44:29

  原标题:【明星爆料】第35届香港金像奖颁奖 许诚毅获得最佳新导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许诚毅获得最佳新导演奖

腾讯娱乐讯(文/李小麦)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正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举行,主持人刘青云一身挺阔西装登场,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其妻子郭蔼明在台下使劲为老公鼓掌。在颁奖礼前的红毯上,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张家辉、梁家辉、刘嘉玲、冯绍峰、徐克、尔冬升、贾樟柯等影人齐齐登场。

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内,将决出今年21项大奖的归属,而三位“天王”和两位“家辉”究竟谁能夺得影帝,以及作为“港人口味风向标”的金像奖会不会把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颁给“港人北上”的代表作,成为了本届的最大悬念。

首先颁发的是最佳新演员和新导演的奖项,最佳新导演由《踏血寻梅》中的白只获得。《捉妖记》的导演许诚毅获得最佳新晋导演奖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