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黄征《大话3》玉帝造型曝光 仙佛造型引关注

来源: 星娱TV 2016-08-26 16:03: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明星爆料】黄征《大话3》玉帝造型曝光 仙佛造型引关注- 责任编辑:Nana

黄征《大话西游3》造型

腾讯娱乐讯 由韩庚、唐嫣、莫文蔚(微博)(微信号:karenmok01)、何炅、黄征、胡静等主演的电影《大话西游3》日前曝光了“天庭三人组”剧照,片中黄征饰演玉皇大帝,何炅饰演二郎神,胡静饰演观音,三人造型皆霸气十足而又不失飘逸之感,将各自角色在片中的情绪传达得相当到位。这部将于暑期跟全国观众见面魔幻爱情喜剧,众仙已经悉数归位,只等好戏开演。

黄征吴京何炅仙佛悉数亮相 气场十足

自电影《大话西游3》开拍至今,演员阵容以及造型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日前片方公布的这组云海背景的“天庭三人组”定妆照中,各位主创一一亮相,造型可谓异彩纷呈、气场十足。由黄征出演的玉皇大帝置身凌云之中,双手插肩眉头紧锁,但噘嘴的表情似乎也显露出这是一个具有突破性的神仙角色。此前,黄征一直以一身正气且充满正能量的形象示人,此番出演“亦正亦邪版”的玉皇大帝,非常值得观众期待。

黄征成功跨界拍新剧 塑造更多形象引关注

预计将于今年暑期上映的电影《大话西游3》中,片方邀请黄征出演“玉皇大帝”的角色,除了演技之外,同样更看重了黄征充满英雄气的外形与角色间的契合度。黄征也表示,“颠覆版”的玉皇大帝,一定会打破传统玉帝印象,出演如此富有挑战性的角色,真是感慨良多。近期,黄征片约不断,正在拍摄两部新戏,将会有更多荧幕新形象呈现给大家。


    更多关于【明星爆料】黄征《大话3》玉帝造型曝光 仙佛造型引关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