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凯讨厌易烊千玺 三周年粉丝见面会直播引内讧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17 18:35:01

  导读:日前组合TFboys粉丝被曝被打引关注,而对于tfboys之前在tfboys三周年粉丝见面会直播就被传粉丝之间打殴,据网传,TFBOYS队长王俊凯讨厌易烊千玺。据王俊凯讨厌易烊千玺原因分析,疑因在队伍中两人不合不断产生闹剧。

QQ截图20160917175932.jpg

tfboys组合

 根据该微博网友爆料显示,最初打架的消息系从王俊凯粉丝处传出,其称王俊凯的粉丝和易烊千玺的粉丝因为抢占应援位,而被易烊千玺的粉丝打了,并曝光了被打坏眼镜和身上淤青的照片证据。

 但随后,易烊千玺粉丝又发表长微博表示,其实是王俊凯粉丝先动手打了易烊千玺粉丝一巴掌后,易烊千玺粉丝出于自卫才还击。而从王俊凯粉丝曝光的视频看来,只有几个女生打架的画面,无法看出是哪家粉丝先动手。而关于打架起因和孰对孰错,两家粉丝各执一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