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否认退出tfboys 因发育五官立体被质疑整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2 19:28:36

  近日,tfboys三位小鲜肉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细心的网友发现易烊千玺长相发生了变化,五官也变得更为立体,甚至有质疑易烊千玺整容,日前有消息称易烊千玺退出tfboys,但是随后易烊千玺又否认了该传闻。

1.jpg
易烊千玺整容

  2014年TFboys三小只第一次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当时的他们是青涩的、害羞的、紧张的,时隔一年2015年他们再一次登上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现在的他们是从容的、淡定的、成长的三个男子汉。这一年三小只都有了变化,成员易烊千玺不仅仅个子变高了也变得更加帅气、更加的沉稳、更加的坚定,不行我们一起来对比一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