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回应“撒酒疯爆粗口”视频 所有温和的部分被剪掉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1 19:00:29

  乐嘉前段时间“醉酒撒酒疯、发飙爆粗口”的视频曝光网络之后各种批判铺天盖地而来,如今时过境迁,乐嘉终于出来大喊冤枉,乐嘉自称“谩骂导师、暗讽某某”这些罪名来得莫名,节目中说话特别狠是因为其说的所有温和的部分全部被剪掉了。

QQ截图20151011190356.jpg

乐嘉回应“撒酒疯爆粗口”视频 所有温和的部分被剪掉了

    乐嘉在节目里大致维持了“犀利、毒舌”的形象,然后他前不久还在节目里“醉酒、爆粗口”,后来又不知道为何添了“骂导师,骂媒体”这笔……在各种各样的新闻里,乐嘉的“不良”已然很立体了。采访前,他的工作人员一度担心本人和他呛起来,“你可千万要收住啊!”原因是对方认为乐嘉很敏感,而且坚持己见,说话直截了当,如果他不以为然,一定会果断反驳,这样很容易让采访者下不来台,搞不好就是剑拔弩张。

    是这样吗?带着好奇和探究,我们的采访在友好的寒暄过后展开了。为了还原乐嘉的想法,这次的出稿形式就是直白的“问答体”。当然,我们没有出现争锋相对的场面,直至采访结束,这都是一个让人舒适的对话。(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