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郑爽炸鸡店被砸 和张翰的最新消息复合无望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5 22:59:11

  导读:对于张翰郑爽的恋情为何会成为如今这样,张翰的微博早已被粉丝沦陷,近日有网曝郑爽炸鸡店被砸,被疑或是与胡彦斌复合的消息黑粉不爽砸店的,郑爽炸鸡店被砸原因曝光,揭郑爽和张翰的最新消息复合无望,张翰被拍半夜拥吻古力娜扎。

曝郑爽炸.jpg

曝郑爽炸鸡店被砸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 近日,有粉丝爆料郑爽在横店开的炸鸡店被砸,该粉丝心疼:“那个你说过是你第二个家的小蛋壳被砸,爸爸让你报警,你说不必计较,她们只是孩子。” 消息曝光后,有粉丝指是黑粉砸店,也有传是因为该店面不在旅游景区,价格却贵得惊人,引发顾客不满。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