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张翰恋情遭扒 曝郑爽整容前后清纯无返被劈腿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4 13:22:13

  今日,古力娜扎和张翰的私密照被曝出,照片中两人十指相扣,不少网友可是十分心疼张翰前女友郑爽,张翰郑爽两人在一起时十分恩爱,如今是人走茶凉,之前郑爽可是为了张翰去整容,但没想到的是整容前后的差异却让男友张翰不满,以至矛盾越来越深,两人分手,这对荧幕情侣就这样中止了。

2345截图20160314133157.jpg

古力娜扎张翰

  张翰和郑爽分手后,一直与古力娜扎的绯闻就不断传出。近日,就有网友拍到两人十指紧扣,两人看到有人拍照时就赶紧闪躲,看来古力娜扎和张翰的恋情并不是谣传。

  如今可以说古力娜扎的人气是不断暴涨,而张翰的前女友郑爽目前景气不佳,那年张翰郑爽两人恩爱甜蜜多次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可以说是荧幕情侣,可如今张翰又携手她人,不知道此时的小郑爽是怎么样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