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是怎么回事 二人最新消息曝光无望复合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4:07:40

  导读:张翰与郑爽分手曾经轰动娱乐圈,二人分手后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也成热搜,郑爽与张翰在一起的时候传出怀孕传闻,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张翰与郑爽最新消息是什么,不少网友希望张翰与郑爽复合,二人复合有可能吗?

1.jpg

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是怎么回事 二人最新消息曝光无望复合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 2014年,郑爽突然单方面宣布分手,震惊了不少网友,也惊吓住了前男友张翰,时隔一年多谈这些事情也让网友唏嘘不已。如今张翰与古力娜扎好事将近,郑爽胡彦斌分手,专注事业。不过当时有网友爆料郑爽已经怀了张翰的孩子。双方当事人都未有回应此事,如今看来说郑爽怀孕的事情纯属无中生有。

    传说郑爽爱张翰爱的痴缠,曾推掉通告陪他拍戏,又为其整容,致使张翰娜扎恋情被攻击。时过境迁,如今的张翰和娜扎也公开秀恩爱,画面也很美,大家也逐渐接受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