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为什么叫做表姐 其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视频集锦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1 18:10:11

  导读:对于超模刘雯为什么会突然爆红很多网友表示有点好奇,刘雯与崔始源的恋情曝光后就一直备受关注,刘雯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视频集锦曝光,揭刘雯为什么叫表姐,为什么叫刘雯做表姐被热搜。

360截图20160901180343185.jpg

刘雯为什么叫做表姐 其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视频集锦

 刘雯突然红了,尤其在跟崔始源“拍了个拖”之后。话说一个女人只要收割男神,分分钟都会被男神粉丝秒成渣,但刘雯没有。岂止是没有,粉丝各种喊“大表姐”不说,就连崔欧巴都拿出了火力全开的诚意,向着表姐前进前进前进进。

   日前福布斯公布2016全球最高收入模特榜单,共有超过40位超模入围今年的榜单。传奇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以3000万美元的超高收入无悬念夺冠,维密天使Adriana Lima位居次席,中国超模刘雯排名第八,米拉达-可儿拿下第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