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刘雯维多利亚的秘密最新写真大片曝光 默认与崔始源恋情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6-01-01 23:28:28

  导读:刘雯维多利亚的秘密最新写真大片曝光 默认与崔始源恋情。而今年备受关注的是来自中国的两位美女超模,刘雯、奚梦瑶。据悉,中国超模刘雯今年不仅拿下两套内衣秀服,还有一对翅膀,而刘雯连续五年上维秘秀今年终于也带上了翅膀,两位超模都表现的十分出众。

组图:刘雯维多利亚的秘密最新写真大片曝光

   FACE妆点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秘密内衣秀,2016年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时尚秀于上周在纽约举办,并将于2月9日在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全美播出。此次维密秀选址于纽约是为了纪念其开办20周年。

   而今年备受关注的是来自中国的两位美女超模,刘雯、奚梦瑶。据悉,中国超模刘雯今年不仅拿下两套内衣秀服,还有一对翅膀,而刘雯连续五年上维秘秀今年终于也带上了翅膀,两位超模都表现的十分出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