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性感内衣秀 维多利亚的秘密惊艳造型集锦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3:54:41

  刘雯因为和崔始源参加的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一夜爆红,早前,刘雯给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在“维多利亚的秘密”中的惊艳走秀,无论是长着一张中国风的脸还是细腰大长腿,更总要的是刘雯性感可爱的笑容,得到了不少粉丝的青睐。

1.jpg

 

   从2008年秋天刘雯登陆欧美T台以来,今年有更多的模特也纷拥来到国际四大时装周;引得四大时装周刮起中国面孔风。而刘雯无疑是这其中最出色的一位。2009年,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继2011年之后再度入榜男性网站ASKMEN评选出的2012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1] 。2013年8月29日,权威模特网站MDC top50 全新榜单位列第三,创亚模纪录。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