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福布斯超模榜排名名单 刘雯年收入700万美金最赚钱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1 17:28:17

  导读:近日2016福布斯超模榜收入排名名单出炉,中国超模刘雯连续4年入榜引关注,超模刘雯年入700万美金,连续4年入榜福布斯超模榜的唯一亚模。她的成功不仅仅是拥有完美身材和超强可塑性,更来自她超越常人的努力,福布斯2016超模榜刘雯收入最赚钱。

1.jpg

 第一名吉赛尔-邦辰从去年八月至今已赚3050万美金(大约2亿人民币)。但相比去年还是下滑了一个亿!因为她去年可赚了4400万美金(大约3亿人民币)。这名巴西超模从2004年开始,就一直是全世界身价最高的模特。如今,女神已婚并有两个萌娃,据信,名利双收的她也将在今年告别T台。

 中国超模刘雯以700万美元(约4600万人民币)的收入名列第八。她是第一个登上维秘内衣秀的东亚模特。2013年,她成为进入《福布斯》年度模特吸金榜的亚洲第一人。

 收入第二的是巴西模特阿德里亚娜-利马,她去年收入为1050万美金(约7000万人民币)。阿德里亚娜-利马从2000年起就成为维秘天使,也是维秘签约时间最长的一位模特。

 肯达尔-詹娜以1000万美金(约6670万人民币)的收入排列第三。最让范儿姐羡慕嫉妒的是,这位金小妹今年才21岁!她是卡戴珊最小的妹妹,因出演《与卡戴珊姐妹同行》真人秀而走红。

 超模卡莉-克劳斯去年年收入也为1000万美金(约6670万人民币),与金小妹并列第三。去年她的收入还仅仅是今年的一半。卡莉-克劳斯从2013年就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天使,这位24岁的模特还是泰勒-斯威夫特闺蜜团中的一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