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福布斯超模榜排名名单 刘雯年收入700万美金最赚钱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1 17:28:17

  导读:近日2016福布斯超模榜收入排名名单出炉,中国超模刘雯连续4年入榜引关注,超模刘雯年入700万美金,连续4年入榜福布斯超模榜的唯一亚模。她的成功不仅仅是拥有完美身材和超强可塑性,更来自她超越常人的努力,福布斯2016超模榜刘雯收入最赚钱。

为何超模排名仅次于刘雯的孙菲菲这么低调?

   可是2011年她就闯进MDC top50,这架势都不是坐飞机了,仿佛是有小火箭呢。

为何超模排名仅次于刘雯的孙菲菲这么低调?

   至于为什么别人就可以跑得那么快呢?我觉得是她面对机会,一抓一个准!第一次参加比赛就拿大奖,第一个广告就表现出色,不被伯乐发现都天理不容了。

   孙菲菲拍摄CK广告的时候,摄影师 Steven Meisel觉得她的东方长相和表现力都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