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直播黄渤papi酱围观送礼物 澄清与宁泽涛孙杨关系

来源: 腾讯 2016-08-11 11:51:05

  导读:里约奥运会大火成为网红的游泳运动苑傅园慧,昨晚在某平台直播引发千万人围观,其中不乏黄渤papi酱等众多名人,据悉傅园慧直播在几个月前就已经签了,傅园慧解释称自己并不想商业化,不是当了网红才直播,而且多次提醒粉丝不要刷礼物,自己并不会提现,另外傅园慧在直播中也解释了与宁泽涛孙杨的关系,耿直的性格引发网友盛赞。

360截图20160811115031546.jpg

  说起“洪荒少女”傅园慧的成名之路,只需要回顾到两天前在100米仰泳半决赛赛后央视的一段的采访中,凭借着语出惊人的回答、夸张生动的表情,傅园慧以“泥石流”之势进入大众视野并迅速走红,关注度甚至超过宁泽涛、孙杨等。

  比赛完后她发的微博转发11万,评论18万,点赞超110万。甚至新发布的广告评论也过万,且都是好评。可以说她是第一个还没有拿过冠军且没有出色颜值就如此受欢迎的运动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