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直播黄渤papi酱围观送礼物 澄清与宁泽涛孙杨关系

来源: 腾讯 2016-08-11 11:51:05

  导读:里约奥运会大火成为网红的游泳运动苑傅园慧,昨晚在某平台直播引发千万人围观,其中不乏黄渤papi酱等众多名人,据悉傅园慧直播在几个月前就已经签了,傅园慧解释称自己并不想商业化,不是当了网红才直播,而且多次提醒粉丝不要刷礼物,自己并不会提现,另外傅园慧在直播中也解释了与宁泽涛孙杨的关系,耿直的性格引发网友盛赞。

360截图20160811115016640.jpg

  不过她后来也说,宁泽涛比孙杨温柔,但两个都是中国好男人。

  20分钟内,观看直播的人数就超过800万,到结束时已经有超过1000万人在线。直播中,网友一直在不停的发弹幕与傅园慧互动,或者给她送礼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