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遭澳媒狂攻击引发争议 宁泽涛被牵扯奥委会不管

来源: 搜狐 2016-08-10 16:04:01

  导读:近日,孙杨在200米自由泳中夺冠。其激动在水中仰天大喊,澳媒狂攻击孙杨引发争议。而无关联的宁泽涛也被牵扯进来,接着向奥委会提出建议。奥委会表示:不禁止言论!

媒体称孙杨嗑药.jpg

   8月10日早,微博红人“悉尼印象微博”发布一组图片,附文:“孙杨在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获得冠军之后,澳洲媒体依然像疯了一样对他不依不饶,并再次展开了疯狂的攻击!这次是直接的人身攻击,嘲笑孙杨的牙齿难看!澳洲记者甚至已经将矛头对准了还没开始比赛的宁泽涛!”

  微博一出即引来网友的热议:“讲个笑话澳大利亚人口2349万孙杨微博粉丝2855万。”“牙齿不好看怎么了,人家至少长相和实际年龄相符!看看你们家霍顿,20岁长的像40岁?”“随你怎么说,几个金牌真把你宠上天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