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妻子晒美照 揭老婆做什么的与大s婚纱照被热搜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4:05:21

  自从何润东在微博上晒出与女友的牵手照后,女友Peggy一直都被网友关注着,两人还曝出好事将近,结束爱情的长跑进入婚姻殿堂,日前,何润东妻子晒美照,还称今晚有个小约会,网友喊话何润东好幸福啊!揭何润东老婆做什么的,何润东大s婚纱照在网上被热搜。

QQ截图20160323140737.jpg

何润东妻子晒美照 揭老婆做什么的与大s婚纱照被热搜

  今天她在脸书晒出一组近照表示:“觉得谁说结婚就是黄脸?今晚有个小约会,虽然已经结婚了,但还是要打扮打扮。”言谈中充满自信。

  网友见状纷纷鼓励她说:“结婚了也是要打扮呀,耳环、项链很好看?”还有网友亏她说:“结婚之后就可以光明正大约会谈恋爱拉!多好!应该早点结婚的。”

  碍于何润东艺人的身份,Peggy辞掉工作,甘愿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而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从不带Peggy出席任何工作场合,也不让她去探自己的班,只偶尔私下带女友参加友人聚会。

  而Peggy的低调付出让何润东非常感动,她直爽、不追求名牌的作风,也让何润东非常欣赏,据称已经带她见过自己的父母,何爸爸他们都很喜欢这个未来媳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