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妻子晒美照 揭老婆做什么的与大s婚纱照被热搜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4:05:21

  自从何润东在微博上晒出与女友的牵手照后,女友Peggy一直都被网友关注着,两人还曝出好事将近,结束爱情的长跑进入婚姻殿堂,日前,何润东妻子晒美照,还称今晚有个小约会,网友喊话何润东好幸福啊!揭何润东老婆做什么的,何润东大s婚纱照在网上被热搜。

QQ截图20160323140155.jpg

何润东妻子晒美照 揭老婆做什么的与大s婚纱照被热搜

  何润东与女友Peggy感情经历

  何润东2009年被爆与神似关之琳的女生Peggy交往约两年,两人经由朋友介绍认识,Peggy原在东区当专柜小姐,后来辞掉工作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Peter对恋情很保护,从不带Peggy出席任何工作场合,也不让Peggy来探班,只偶尔私下带Peggy参加友人的聚会。

  何润东提到2人认识7年多,夸Peggy善良、孝顺,现在创业在网络卖饰品。其中孝顺是Peter曾说过择偶的第一条件,他承认Peggy已见过他父母,“我爸认识我很多朋友,过年很多会来我家玩”。他也提到前晚因表弟从加拿大回来,一群朋友去逛夜市,一起回他家玩。

0.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