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艺伟老公儿子全曝光 个人资料遭扒下海经商成亿万富婆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3 10:51:40

  傅艺伟吸毒被抓引热议,傅艺伟个人资料也遭扒,据悉,傅艺伟有两任老公一个儿子,傅艺伟老公一个是长影厂演员杨晓丹,另一个则是北京舞蹈学院的教师。但两段婚姻都不理想,都以离婚而告终,傅艺伟与第二任老公有一个儿子,二人的合照也曝光。

11.jpg

傅艺伟与第一任老公

    但相比她一番风顺的事业,傅艺伟的感情路就坎坷得多。那么傅艺伟的老公是谁呢?据悉,傅艺伟有过两次婚姻,但最后都以离婚告终,现已40岁的傅艺伟至今任是单身。
傅艺伟第一任老公照片

    傅艺伟的第一任老公是从北影毕业的长影厂演员杨晓丹。

    据悉,两人因主演《神奇的土地》而相识,1986年1月4日,剧中的兄妹变成了现实中的夫妻,杨晓丹外形非常英俊,与傅艺伟可以说是“金童玉女”,当年7月《大众电影》还专门就此事进行了报道。但随着时间的发展接触到了更多的人,这时与自己的男友在事业性格上出现了分歧,最终分手。期间傅艺伟还曾与导演陈家林被传绯闻,但两人年龄差距很大,在世俗的眼光中没办法走上婚姻殿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