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疑发声力挺六小龄童 揭个人资料原名叫章金莱妻子私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8 12:03:00

  近日,有网曝六小龄童春晚节目被毙,引起网友大肆热议。女艺人张馨予疑发声力挺六小龄童,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路转,而六小龄童再扮美猴王还是让很多人期待的,揭六小龄童个人资料原名叫章金莱及妻子私照曝光。

QQ截图20160128115521.jpg

张馨予疑发声力挺六小龄童 揭个人资料原名叫章金莱妻子私照曝光

  1月26日晚,六小龄童在微博放出一张装扮好的“孙悟空”造型,发文“已化好妆准备录制”。据悉,六小龄童将会亮相央视春节戏曲晚会《金猴迎春》。照片一出,引发无数网友点赞、泪奔。也有网友质疑为何央视猴年春晚没有六小龄童的“孙悟空”,纷纷表示要为猴王“讨个公道”。

  1月28日凌晨,张馨予发文称:“王母娘娘的蟠桃会也没请孙悟空,大家还记得后果吗?”疑力挺六小龄童,希望其上春晚。

  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留言为其点赞,表示要“路转粉 ”,也有网友表示“借话题热度,又要炒作了”。

  部分留言:@傲娇一个胖:你是第一个站出来的的艺人吧。给你一个赞@往事谁等:就冲你这句话路转粉@ _妖妖小晶:敢说话@deepbreath-w33:这句话我给满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