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醉酒视频最新报道 杨幂丈夫公公合体力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09:10:18

  昨日早晨,一组被称为“杨幂醉酒视频”的图片在网络疯传,杨幂也深受醉酒遭迷奸的传闻困扰,对此,杨幂方已火速透过律师否认,杨幂丈夫刘恺威与公公被问及此事,也力挺媳妇,公公反问记者说:“你知不知道现在好多人都是照着她的样子整的啊?”

7.jpg

杨幂醉酒视频最新报道 杨幂丈夫公公合体力挺

 

    杨幂近几年在事业上风生水起,爱情也如鱼得水,还生下了可爱的小糯米,爱情与事业双丰收。如今却有香港媒体踢爆,一支疑似是她遭到电影公司高层迷奸的短片在网上风传,消息曝出后,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有人看热闹,也有不少网友们纷纷为杨幂澄清找证据。杨幂老公刘恺威与公公刘丹也力挺杨幂,称:很多人都照着她整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