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年薪资为何能高过姚明 揭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震撼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5:05:37

  陈伟殷是谁?可能还有很多网友没听过这个名字,近日,有关棒球球员陈伟殷年薪资达到9600万美元超过姚明的薪资,还将加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揭陈伟殷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震撼,年薪资为何能高过姚明的。

QQ截图20160119150246.jpg

陈伟殷年薪资为何能高过姚明 揭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震撼

  陈伟殷是谁

  因为棒球运动在大陆并不太普及,因此很多球迷对陈伟殷这个名字并不太熟悉,但在棒球世界中,他并非籍籍无名之辈。

  1985年出生的陈伟殷是台湾高雄县人,2004年1月他与日本职棒中日龙队签约。2012年他开始效力于MLB巴尔的摩金莺队。在金莺队效力的三年里,陈伟殷第一年就以30次先发成为队史上第四位在新人球季先发30场以上的先发投手;2012年陈伟殷取得12场胜绩;2013年7胜7败;2014年获得16胜6败战绩,荣膺亚洲胜投王;2015赛季年累积10胜7败,大联盟生涯第3次单季两位数胜投达阵,超越王建民两个赛季单季两位数胜投达阵的纪录,创下了台湾投手征战MLB的最佳成绩。

  合同到期之后金莺队有意与他续约,他却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寻求大合同。

  对他有意的包括洋基、道奇、天使、巨人、红雀各大俱乐部,最后迈阿密马林鱼队用一个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成为了陈伟殷的新东家。外加第6年球员拥有的选择权1600万美元,陈伟殷的合约实际总值高达9600万美元,超越了正在NBA打球的林书豪(林书豪2014年到2015年赛季的薪水是1500万美元)。和姚明2005年签下的5年7500万美元合同比,也要高不少,成为华人运动员史上年薪最高合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