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年薪资为何能高过姚明 揭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震撼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5:05:37

  陈伟殷是谁?可能还有很多网友没听过这个名字,近日,有关棒球球员陈伟殷年薪资达到9600万美元超过姚明的薪资,还将加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揭陈伟殷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震撼,年薪资为何能高过姚明的。

QQ截图20160119145856.jpg

陈伟殷年薪资为何能高过姚明 揭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震撼

  为什么是MLB

  在北美四大职业联赛中,NBA球员拥有最高的薪水,但是整体收入MLB却更胜一筹。

  作为球队的先发球员,陈伟殷的合约在MLB的亚洲球员当中排行第3位。洋基队在2014年用7年1.55亿美元的合同签下日本球员田中将大,目前仍是亚洲球员的最高纪录。其次是2013年游骑兵队与韩国球员秋信守签下的7年1.3亿美元。

  2015年福布斯公布的世界体坛收入TOP100运动员榜单中,前20名里NBA球星占了四位,詹姆斯、科比、罗斯、杜兰特的名字大家耳熟能详,找不到一个棒球选手的名字,但在前100名的榜单当中,棒球选手却占了27席,是所有项目当中入选最多的。

  MLB最近几年运转良好,2015年的收入较2014年增加了5亿美元,这也标志着MLB连续第13年实现收入增长。另外MLB没有硬工资帽的规定,虽然有奢侈税一说,但是俱乐部老板们还是非常乐于砸钱用大合同吸引自己想要的球员。

  世界体育史上大合同的前20位几乎全被棒球选手垄断,至今为止职业体坛最大的一个合约,也是陈伟殷要去的俱乐部开出的。

  2014年,迈阿密马林鱼队与球员贾恩卡洛·斯坦顿签订了一份为期13年、总价值高达3.25亿美元的合同,斯坦顿因此成为职业体坛首个拿到3亿美元合同的运动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