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晒爸爸年轻鲜肉旧照 田亮儿子“小亮仔”田欣辰近照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09:13:09

  田亮不得不说是一个人生赢家,前半段人生他是奥运冠军享受着国家荣誉以及烟花掌声,现在有了美妻还有了可爱的女儿,更是有了儿子,生活不要多滋润了。晒出的田亮爸爸照片更是让人嫉妒这个家的颜值水平。

20151210001011a3363.jpg

  12月9日晚上,前跳水冠军田亮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父亲年轻时的照片,并称:“和儿子比谁的爸爸更帅,经过家里人一致的讨论评分,结果我……完胜!”照片中看,年轻的田亮爸爸一身中山装很是帅气,鼻子高挺,双目有神,显得十分英俊。父子俩非常的相像,可以说是打印机复制出来的脸好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