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游靖国神社!方文山晒与周杰伦15年前旧照 昆凌晒吊威亚照获赞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4:17:49

  方文山和周杰伦是多年的好朋友,这友谊能追述到什么时候呢,方文山晒出15年前和周杰伦同游日本某个神社的照片,有的网友就说他们两个去游玩的神社是靖国神社。

  62s5-fxmisxu6322614.jpg

  据有关媒体报道,周杰伦的御用作词人方文山在微博晒出一张两人的旧照,15年前两人在日本相识,照片上周董模样表情好似嘻哈大学生,有趣的眼神引起大批网友讨论,让许多歌迷笑成一片。

  方文山8日在微博贴出一张15年前与周杰伦的合照,当时对方才刚出到不久,2人一起同游日本,在某神社外留下纪念,只见对方从以前就保持一贯的酷样,双眼炯炯有神地望向左侧,引来大批网友直呼帅炸了,而他在照片中斯文的文青模样,则与现在蓄胡的形象有着天壤之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